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杨九郎吐槽纪实之住在我对门儿的那俩傻子[堂良]

    杨九郎视角/HE

    400粉福利,来自 @三其大菲 的堂良点梗,大家食用愉快

—————————————————————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爱豆杨九郎,今天我要吐槽一下住在我对门儿的那俩傻子。

  朋友,你听说过吉他吗?哦,是的,就是那种起源于公元前两三千年前古埃及的耐法尔,成型于十三世纪的西班牙,形似提琴的六弦弹拨乐器。

  朋友,你听说过三弦吗?对,没错,就是那种起源可追溯到秦长城修建时期,常见于我国北方曲艺中的中国传统弹拨乐器。

  那么朋友,你听说过三弦和吉他合奏吗?是的,没错,就是上面提到的这两种乐器,合奏,你听说过吗?

  请不要骂街,城管会来查你的骂街许可证,也请不要质疑我的形象,我的脑壳不是方的,十分正直且见多识广的我,只是在陈述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而已。

  三弦,吉他,合奏,还弹唱。

  半夜三更,我正睡着,就TM在我对门儿!

  当时我的内心十分平静,脑中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就剩MM了个P了……

  请大家跟我读:MMP

  “MMP”

  M-M-P

  “M-M-P”

  鼓掌!非常好!好的,我们的教学就到这里,下面回到正题。

  说起对门儿的这俩傻子,必须要先介绍的是我家祖宗,我的爱人张云雷先生,貌美如花且能赚钱养家,身高颜值均爆表玛莎拉蒂开着跑说的就是我们两个。

  谁说没我什么事儿?你给我出去!

  咳咳,不好意思,失态了,我们接着说。对门儿住的这对夫夫,说起来跟我们俩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儿关系的,人称孟孟的孟鹤堂是张云雷的好哥们儿,雅号狗粮的周九良是我同事,当时买房我们是一块儿买的,想着以后当了邻居还能互相照应着点儿。

  谁知道!他们竟然是这样的夫夫!

  最开始还好,白天三弦儿独奏,晚上吉他弹唱,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进化成白天三弦儿弹唱,晚上三弦儿吉他合奏。

  最后!朋友们,究极体来了!连轴转的合奏加弹唱啊!把我和张云雷俩人儿都给听哭了——你俩哪怕换一首也行啊!一首歌儿一天循环七十多遍,就算是个貔貅也该给听吐了吧?

  终于有一天,俩人儿消停了,这是因为我们公司的年会结束了。

  就在我们由衷的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德云文化让我们在一起……咳咳,不好意思,串台了,是感谢他们两个终于还我们一片清净的时候,更严重的问题来了。

  你俩睡那么死干嘛烧水啊喂!

  一会儿给你家厨房烧了啊喂!

  开开门儿啊喂!

  坚持住!我和辫儿救你俩来了!

  就这样,我和张云雷一个星期凿开他们家门六次,还有一次是直接把门给拆了……

  好了,不说了,我俩又要去拆门了,大家再见。

评论(14)
热度(128)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