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喵了个咪的

    九郎变猫/自述HE

    好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晚睡福利,大家食用愉快

—————————————————————

    大家好,我叫杨九郎,我目前是一只猫。

    你们不要笑,真的是“目前是一只猫”,因为在两个小时之前,我还是一名身长181准备赶飞机的普通北京市民,然而在遇到一个奇怪的人并且被他敲了脑袋之后,我就变成了一只脑壳巨大无比的月半木矞犭苗……

    谁特喵的能告诉我,我为什么变成猫之后脑壳这么大?!好重的啊喂!谁特喵的又能告诉我,我为什么变成猫之后这么胖?!走两步就喘到死了啊喂!谁特喵的还能告诉我,我为什么非要变成一只猫?!这我就真的是MM了个P了啊喂!

    你变鸟变鱼变小狗,哪怕给我变成一王八我也认了啊!为什么偏偏就变成了一只猫啊?!老子怕猫的啊!喵了个咪的……哎?为什么口音都变成了这样……

    反正就是现在的形式很严峻,我不敢低头看我现在毛茸茸的爪,不敢走有玻璃反光能看见自己的地方,也不敢从我平常回家的时候要经过的那个公园里过,因为……咳咳,我感觉到有几只母猫在看我……

    成功地坐在了单元门口的台阶上时,我陷入了沉思,变成猫的这个过程中,为什么我的衣服没有保持原来的状态……

    猫不都特喵是裸奔的吗?!我一身六千多块钱的西装换一层毛怎么看怎么亏得慌啊!重点在于!我门禁卡和钥匙都在衣服兜儿里啊喂!你让我回个家再吓唬自己好不好啊喂!

    正想着怎么才能先混进楼道里,一只手轻轻地摸了摸我的脑袋,我一抬头……

    喵了个咪的,这不是我暗恋了好久的那位宽肩窄腰肤白貌美英俊潇洒差我一点儿的隔壁302的小哥么!他怎么来了?

    “我怎么没见过你呀?”

    “喵喵”

    [你见过你见过,就你隔壁那帅哥!]

    “你是谁家的呀?”

    “喵喵”

    [如果你愿意,可以是你家的!]

    “外面这么冷,先去我家待一会儿好不好呀?”

    “喵喵”

    [快点儿走快点儿走,我已经等不及了!]

    就这样,我被我暗恋了好久的那位宽肩窄腰肤白貌美英俊潇洒差我一点儿的隔壁302的小哥抱回了家。

    大家好,我叫杨九郎,我目前觉得当一只猫还是挺好的,虽然一睁眼看到自己的时候还是会被吓一跳。

    我的心愿是,在某位我暗恋了好久的宽肩窄腰肤白貌美英俊潇洒差我一点儿的隔壁302的小哥抱着我躺进被子里的时候变回原来的样子,杨九郎,加油!

评论(26)
热度(100)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