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三十一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多人客串


    《王不见王》本月份更新已完成,我们下月十五号见

    本章有四位德云er客串,你们准备好了吗?

——————————————

    Remix是刚出道没多久的新人男子组合,唱跳型的,扔到同类型组合里并不出挑,公司也是小公司,能拿到的资源少,所以出道以来一直不温不火,没什么太大的反响。这次能有机会在张云雷和杨九郎的综艺里露脸,对他们来说是个挺难得的机会。

    公司接到节目组说需要配合的消息之后,把几个孩子拉过来是千叮咛万嘱咐,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四五张A4纸,正反面儿写得满满当当,三两个小时的功夫让几个孩子背课文儿似的记,就差经纪人一字一句教着念了。

    公司前台给经纪人打电话说节目组的车来了,把经纪人吓得一个哆嗦,镇定了一下之后冲着几个孩子大手一挥,跟要打仗出征似的说了一声“走!”,然后带着三个孩子进了电梯。

    张鹤伦:“一会儿一定要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很自然的上车,很自然的跟两位搭话,很自然的发现他们是张云雷和杨九郎,然后很自然的表现出惊讶的神情,记住了吗?”

    尚筱菊&梅九亮&樊泉林:“记住了。”

    张鹤伦:“好,记得自然,自然,啊。”

    电梯门打开,张鹤伦一个哆嗦差点儿瘫在地上,站在他旁边的尚筱菊赶紧扶住。

    尚筱菊:“哥,这是二楼,二楼,还没到一楼呢。”

    张鹤伦尴尬的扶着电梯的门框站直,按了关门键。

    张鹤伦:“我不知道这是二楼啊,用你说啊?我是想说这TM谁这么缺德,摁了电梯就跑了……咳咳,记得要自然,自然啊。”

    樊泉林:“我看现在就哥你最不自然了……”

    张鹤伦:“你给我闭嘴!”

    电梯到了一楼,张鹤伦打头从大厅里出来,后面是三个很自然的表演着“我没睡醒”的少年,张鹤伦拉开保姆车的门让三个孩子先进去,自己上车,最后坐在了靠门的位置,装作并没有发现摄像头的样子。

    尚筱菊:“司机师傅辛苦,导演大哥辛苦。”

    梅九亮:“司机师傅辛苦,导演大哥辛苦。”

    樊泉林:“司机师傅辛苦,导演大哥辛苦。”

    张鹤伦:“司机师傅和导演大哥辛苦了,这么早来公司门口接我们孩子。”

    张云雷:“不辛苦不辛苦,这么久了一直都没见过Remix的三个孩子,今天见到他们我挺开心的。他也不辛苦,是吧?九郎。”

    杨九郎:“是是是,您是祖宗,您说的都对。”

    张云雷“不经意”的回头跟坐在后面的几个人说话,又“不经意”的cue到了九郎,成功get到重点的演技担当尚筱菊一副惊讶的样子把手捂在了嘴上。

    尚筱菊:“我的天呐!张云雷和杨九郎?!是您二位吗?!我的天呐!小梅小樊你俩醒醒!张老师和杨老师!”

    梅九亮先睁了眼,看着副驾驶回过头来的张云雷,本来已经想好怎么演了,但看见真人的那一刻还是忘得大脑一片空白。

    梅九亮:“张老师?!张老师!张老师真的是你啊!我我我,我该说什么……”

    一直保持神经紧绷的樊泉林发现梅九亮没有cue到杨九郎,于是马上睁开眼看向驾驶位。

    樊泉林:“真的是九郎哥?!九郎哥!我特别喜欢你!一会儿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张云雷:“小樊是不喜欢我嘛?我也可以给你签名哦。”

    樊泉林:“不是不是,我……”

    樊泉林对上张云雷笑意盈盈的眼睛,刚刚放松一些的神经一下子又紧绷起来——我该说什么,我该说什么……

    几个人表达崇拜的这会儿,张鹤伦一直没说上话,终于等到一个空档,于是很自然地接过话题。

    张鹤伦:“您二位今天是做什么惊喜活动吗?没说一声儿就来了,看把孩子们给激动的,话都不会说了。”

    杨九郎:“我们呐,今天做一天你们的跟随导演,负责你们在《XXX》的所有工作安排,有什么事儿呢,直接跟我们说就行了,一定都给您办的妥妥的。”

    张云雷:“对!就是这样!杨九郎!”

    杨九郎:“哎!”

    张云雷:“你又抢我话!”

    杨九郎:“……”

    张鹤伦&梅九亮&樊泉林&尚筱菊内心OS:录个节目也能让塞一嘴的狗粮,真是够了……

评论(2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