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三十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多人客串


    自己看了看,好像是没什么实际内容的一章,所以一会儿再更一章好了

——————————————

    《Life Changing》的第三次录制在北京进行。

    本来是要做“一日高中生”的主题的,但因为张云雷和杨九郎在高中生群体里辨识度太高,再加上公布恋情的热度还没降下来,如果这个时候去高中校园里进行拍摄,肯定会引起围观,不仅影响节目的拍摄,也影响学校的正常秩序,所以综合考虑之后,节目组决定将任务主题改为“一日PD”,让两人体验幕后工作人员的生活。

    凌晨三点半,打着瞌睡的张云雷和闭着眼睛的杨九郎出现在公司的大厅里。

    杨九郎:“你们那些打歌节目不都在晚上直播么,这么早起来干嘛啊?”

    张云雷:“你看,不懂了吧,打歌节目虽然是在晚上进行直播,但是所有参加录制的歌手必须要彩排至少两遍,方便节目组确认灯光音响设置、机位切换等等,而且有很大一部分需要分场的,或者需要特殊道具的部分是要提前布置并录制的,并不是你想象的大家一来一直播就可以的。”

    杨九郎:“啊,原来是这样啊,长知识了,长知识了……所以我们今天的任务是?”

    张云雷从信封里拿出任务卡。

    张云雷:“体验任务:一日PD,两位嘉宾需要完成一日Follow PD的体验生活,打歌节目录制结束即视为挑战成功……(看导演)所以我们是做谁的Follow PD啊?”

    导演:“一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杨九郎:“啊,那我们走吧。”

    导演:“OK!这一段可以了,我们接下来去现场,一会儿车上会有镜头,两位最好聊一些与节目有关的话题,我们会放在花絮或者预告片里,经纪人先生已经在车上了,我们走吧。”

————————————————————

    杨九郎:“你上次参加打歌节目是什么时候啊,我记得应该得有一年了吧?”

    张云雷:“差不多吧,好像是正规六辑的时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去录《XXXX》,小哥哥孟鹤堂陪我去的,结果临上台前我跟他打赌输了,他就让我直播的时候把外套脱了,本来当时现场反应也挺正常的来着,结果回去一翻微博才发现,我当时里头那T恤的袖子给穿错了,人那袖子上有一口儿,应该连着在胳膊外头,结果我当时是怎么穿的啊,我把胳膊从那口儿里伸出来的,自己还没发现,就因为这个,小哥哥笑了我得有两个月。”

    杨九郎:“这也就是你这小细胳膊能从那口儿里伸过去,要搁了我,胳膊肘都过不去就给卡住了。”

    张云雷:“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说了,我都有画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

    到达《XXX》录制地点的时候才刚过四点,但演播厅里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工作了,调试灯光音响,布置分场的布景道具,看得见的人都在忙。导演给张云雷和杨九郎递来工作证,两人看过之后挂在了脖子上。

    导演:“因为今天的拍摄涉及到《XXX》,我们不能太多的使用他们播出的内容,所以一会儿要加一个去经纪公司接艺人的环节,我们已经跟Remix组合那边沟通过了,要呈现一个惊喜的感觉,拍摄也只有车上安装的几个镜头,我们就不跟了,二位准备一下出发吧。”

    杨九郎:“好。(转向张云雷)那我开车?”

    张云雷:“这会儿醒了没?没醒就我开。”

    杨九郎:“醒了醒了,看这眼睛,醒了。”

    张云雷:“看不见。”

    杨九郎:“……”

    导演:“(小声问摄像)刚才这段拍上了吗?”

    摄像:“(小声)没,您没说让拍啊……”

    导演:“(小声)以后拍他俩的时候机器不能停,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素材。”

    摄像:“(小声)好的。”

————————————————————

    开车从录制地点出来的时候还不到四点半,杨九郎开车,张云雷坐副驾驶。

    杨九郎:“你睡会儿吧,到那儿得二十分钟。”

    张云雷:“不睡了,醒了,聊会儿天儿吧,我怕你一会儿睡着了。”

    杨九郎:“怎么可能,我这注意力集中着呢,怎么能睡着呢。”

    张云雷:“我哪儿知道你睡不睡啊,眼睛睁不睁一个样儿的,说着话才能保证你不睡。”

    杨九郎:“……得,你说的都对。”

    张云雷:“哎,你知道这个组合吗?Remix。”

    杨九郎:“听说过吧,不是今年上半年才出道的一个新人组合么。”

    张云雷:“嗯,是,我听过他们出道那张迷你专,挺不错的,是我喜欢的风格。”

    杨九郎:“得了吧你,上期《Life Changing》之后你在广大人民群众心里的形象就是尼古拉斯·赵四那挂的了,可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张云雷:“还不是怪你!都是你说的!”

    杨九郎:“是是是,怪我怪我,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评论(1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