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12]

————评论————

@非洲是我家:声音好听的男生长得都不会好看,比如XX,比如XX,再比如XXX……以此类推,wuli老秦从来不露脸,大概也是这个原因

@我是你爸爸:同意楼上+10086

……

看着评论里对于自己长相的各种奇葩猜测,秦霄贤的内心略有一些懵逼。

@老秦:在你们心里,我就是李逵那一挂的吗?(围笑)

@老秦:所以我一会儿上台的时候是不是需要来个假发套呢?(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围笑)

@老秦:第一次的直播放送,是时候验明正身了。(握拳)

连发三条围脖之后,秦霄贤接过话筒走上舞台。

只是一个规模稍大一些的漫展,在网络平台上观看直播的人也不是太多,但秦霄贤的ID和他的脸一起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直播平台立马炸了,跟着一起炸掉的,还有秦霄贤的围脖。

————评论————

@我叫小麻利:老秦一个人撑起了整场演出的颜值

@如意同学:怪不得以前从来不露脸,原来是因为太好看了……

@总赖东君主:屏幕都给帅裂了……老秦你赔我手机!

@JinG:这颜值,完全爱豆水准啊!

……

看着评论,秦霄贤心满意足地发了第一条带图围脖。

@老秦:我这长相已经对不起观众了,你可怎么办哟~~@小梅
[图片]

图片是秦霄贤的正脸和另一个少年的后脑勺,大概是人称“小梅”的梅九亮。

不到一分钟,梅九亮评论了这条围脖。

@小梅:后脑勺都比你帅,还有什么好说的

把手机揣回兜里,秦霄贤拍了拍坐在身边的梅九亮。

“走吧,皮卡梅,回家了。”

“嗯,皮皮贤,回家。”

(第一次写贤梅,怎么让我写的这么无聊……)

评论(2)
热度(35)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