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三十三章]

    歌手辫×艺人馕/娱乐圈背景/欢脱/中长/HE

    15号的时候考试,没办法更新啦,就放到今天吧,大家食用愉快哟~~

    这篇文情节进度上放月更或者半月更会有点问题,所以就按照情节的划分来更新吧(比计划只会快不会慢,大噶放心哈),莱特儿爱你们哟

    第三十二章

————————————————————

 从厕所出来之后,张云雷去找《XXX》的工作人员要来了晚上直播的节目单,看过一遍之后,张云雷又去了楼梯间,只是这一次没有拽导演也没有拦镜头,而是大大方方的让摄像跟拍。

 进了楼梯间,张云雷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张云雷:“哎,岳哥,忙呢吗?……不约歌儿,瞧给你吓得,我是想问你,你今天晚上是不是录《XXX》呢?……我现在就在现场呢,你几点来啊,我带几个孩子找你玩儿去……嗯……行,来了给我打电话啊,拜拜。”

 打完电话,张云雷对着镜头指了指手里的手机,然后说。

 张云雷:“岳云鹏,我岳哥,今天带着Remix的孩子们蹭他的休息室去。”

 ————————————————————

 张云雷回到休息室的时候,休息室是空的,演出服也不在了,应该是轮到他们走位了,于是张云雷从后台绕到了观众席,找到了站在舞台监视器后面的张鹤伦,旁边是一手拿着对讲机一手拎着话筒的舞台导演。

 舞台导演:“停!停!注意镜头!注意镜头!那边儿亮着呢,你们看这边儿是干什么啊?!重来!”

 张鹤伦:“您消消气,消消气,孩子们才刚过来一会儿,还没缓过劲儿来呢,您喝口水,当心嗓子,当心嗓子……”

 舞台导演:“没缓过劲儿来下去缓去啊,上来瞎晃悠什么呢?(拿起对讲机)那个,总控,切……”

 张云雷:“鹤伦哥,你在这儿啊,可算找着你了……哟,王导,好久不见。”

 舞台导演一扭头看见张云雷,立马放下手里的东西在身上蹭了蹭,然后冲着张云雷伸出了手。

 舞台导演:“哟,张老师,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您今天来是……探班?”

 张云雷握上导演的手,然后用另一只手拿起挂在脖子上的工作证。

 张云雷:“来给您帮忙啊,顺便录个节目。”

 舞台导演:“(看跟在后面的摄像机)哦哦哦,那您今天是做……”

 张云雷:“Follow PD,跟Remix。”

 舞台导演:“啊?”

 张云雷:“Remix,就是台上这几个孩子,您……不知道?”

 舞台导演:“(尴尬)不是不是,刚刚没听清楚……”

 放在桌子上的对讲机传来声音:“王导,王导?还切不切下一首了?”

 舞台导演拿起对讲机:“切什么下一首!我刚才说下一首了吗?我说切到头重来一遍!”

 说完,舞台导演又对着张云雷:“张老师,让孩子们再从头来一遍,您给看看?”

 张云雷:“别别别,我就是来找鹤伦哥的,您看就行,我不掺和。”

 舞台导演:“好,好,那就开始?”

 张云雷:“您看,您看。”

 舞台导演:“哎,哎……来各部门准备,从头来一遍……开始!”

 音乐响起,灯光也同时配合,舞台导演照着预先设计的机位切换对着各个摄像发出指令。

 舞台导演:“……三号,推……好,五号准备……走……好,一号,特写,二号,接……”

 三分半钟的走位,几个孩子拿出正式录影的劲头在舞台上表演,音乐声停止的时候,几个孩子累得满头大汗。

 舞台导演:“张老师,您看这遍,怎么样?”

 张云雷:“孩子们很卖力了,我觉得效果还不错,但是……”

 舞台导演:“有什么问题?”

 张云雷:“我就随便说说,您觉得对就听一耳朵,觉得不对别当回事儿,行吗?”

 舞台导演:“您说,您说。”

 张云雷:“我觉得这个地方(指导演手里的稿子),用四号位会更好一些,因为这个时候的动作设计面向的是这边,四号位更近一些,用二号位就会有演员找不到机位的感觉……还有这里,我觉得……”

 舞台导演连连点头,一边听一边在稿子上修改,张鹤伦在旁边听得一愣一愣的,而这个时候,杨九郎和烧饼给站在舞台上的三个孩子拿来了水、毛巾和衣服。

 杨九郎:“先喝口温水,都把汗擦擦,衣服披上。也不知道那儿窜风,这跟前儿冷风吹嗖嗖的,都捂严实了,别给吹感冒了。”

 台上的尚筱菊本来是要接的,但是手伸到一半被樊泉林给拽住了。

 樊泉林:“九郎哥,再等一会儿吧,导演还没说完呢,现在乱动我怕他生气。”

 旁边的梅九亮跟着点了点头,尚筱菊也只好把手缩了回去。看他们这害怕的样子,杨九郎掏出手机来给张云雷拨了电话,张云雷拿出手机看见是杨九郎的号码,一脸不明所以的看向台上,杨九郎晃了晃手机,示意他接电话。

 张云雷:“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开免提)哎,九郎,怎么了?”

 杨九郎:“你问问那导演完事儿了没,给几个孩子吓得都不敢动弹,这满头大汗又冷风嗖着,一会儿再给吹感冒了。”

 张云雷看一眼一直在旁边听着的舞台导演,那导演一脸尴尬。

 舞台导演:“完事儿了,完事儿了,后头就是我们的事儿了,让几个孩子先下去休息吧。”

 杨九郎这边也开着免提,听完之后转向了樊泉林他们:“这下放心了吧?快把外套都披上。”

 在旁边抱着衣服的烧饼赶紧把衣服给递过来:“快快快,快穿上,好家伙我穿这么厚站这儿都直抖搂,你们几个穿这么点儿给我在这儿瞎嘚瑟啥。”

 外套是烧饼刚出去买的,一个比一个厚,一个赛一个长,尚筱菊的那件披上以后都到脚脖子了,看得梅九亮和樊泉林直乐。

 尚筱菊:“乐什么啊,我的这件儿比你们的长!”

 梅九亮:“是是是,长,你开心就好。”

评论(4)
热度(77)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