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三十四章]

    歌手辫×艺人馕/娱乐圈背景/欢脱/中长/HE

    咚咚咚。

 “请进。”

 张云雷开门进去,岳云鹏正把外套挂在墙角的衣架上。

 张云雷:“岳哥。”

 岳云鹏跟张云雷拥抱了一下,然后看了看他后面跟拍的摄像。

 岳云鹏:“怎么(个)意思?拍着呢?”

 张云雷:“拍着呢拍着呢。”

 岳云鹏:“怎么能这样呢!不提前告诉我!我还没化妆呢!”

 张云雷:“哥您这颜值用不着化妆,天生丽质,天生丽质。”

 岳云鹏:“嗯~~我就喜欢你这种喜欢说实话的性格,哈哈。”

 张云雷:“那是那是。”

 岳云鹏:“(拿起张云雷脖子上挂的工作证)这是干什么啊?转行啦?”

 张云雷:“没有,做节目,体验一天Follow PD的生活。”

 岳云鹏:“哦,《Life Changing》是不是?”

 张云雷:“是。”

 岳云鹏:“九郎也来了吧?快把九郎带过来我看看,别了,我去找他吧,走走走,带我去找九郎。”

 张云雷:“哥你怎么这样啊!知道九郎来连我都不管了啊?!”

 岳云鹏:“看你看够了,额不是,跟你太熟了~~没有新鲜感了~~走走走,快带我去见九郎。”

 张云雷:“哥你把那衣服套着点儿,那头儿冷着呢。”

 岳云鹏:“不用了不用了,快走快走。”

 岳云鹏推着张云雷出了休息室的门,跟在张云雷走了一会儿之后发现快到主舞台的台侧了,音乐的声音震耳欲聋,于是拽住张云雷喊道:“九郎彩排呢?!”

 张云雷摇了摇头,凑到岳云鹏耳朵旁边喊道:“在前边儿的休息室呢!”

 岳云鹏听完以后点了点头,接着跟张云雷往前走,走到上场台阶旁边的时候,张云雷拍了拍站在门外拍摄的摄像大哥和导演,摆了摆手示意他们让开,然后把岳云鹏推到了门口。

 张云雷:“九郎!岳哥来看你啦!”

 杨九郎站起来跟岳云鹏握手,然后贴到岳云鹏耳朵旁边:“您好!我是杨九郎!第一次见到您,很开心!”

 岳云鹏:“我也很开心!我特别喜欢您的直播!我……我喊不动了!(看坐在后面的张鹤伦和三个孩子)带着他们都去我那儿吧!这儿太吵了!”

 杨九郎点了点头,岳云鹏对着后面的张鹤伦他们招了招手:“走!跟我走!”

 岳云鹏带着一群人回到了他的休息室,发现屋里的沙发坐不下,自己又颠儿颠儿的跑去搬凳子,杨九郎和张鹤伦要帮忙,让岳云鹏给拦了下来。

 岳云鹏:“不用不用,你们坐着,我去就行,多跑两趟减肥。”

 凳子搬回来之后,岳云鹏和张鹤伦搬着凳子并排坐在茶几这边,那边的沙发上是张云雷、杨九郎和三个孩子。

 岳云鹏和张鹤伦两个人窝在小板凳上同时星星眼、崇拜脸,一个看杨九郎,一个看张云雷,把张云雷和杨九郎两个人给看得浑身不自在,坐在两人中间的樊泉林、梅九亮和尚筱菊也是尴尬得很。

 张云雷先打破了尴尬:“那个,岳哥,给你介绍一下吧,这是Remix组合,我和九郎今天就是做他们的Follow PD。”

 看三个孩子没反应过来,张鹤伦赶紧提醒:“愣着干嘛,叫人儿问好啊,自我介绍都不会了啊。”

 反应过来的三个人站了起来,岳云鹏也站了起来,樊泉林先对着岳云鹏鞠了一躬,开始说话:“岳老师您好,我是Remix的樊泉林。”

 然后是梅九亮:“(鞠躬)岳老师您好,我是Remix的梅九亮。”

 最后是尚筱菊:“(鞠躬)岳老师您好,我是Remix的尚筱菊。”

 岳云鹏:“好好好,你们好,你们好,我是岳云鹏,坐吧,快坐吧。”

 艰难的窝回小板凳,岳云鹏突然想到了什么:“啊,刚才那个是你们的休息室啊?”

 张鹤伦:“嗯,是……”

 岳云鹏:“我的天呐,那怎么能是休息室呢?孙越要来了一个人就塞满了!那也能叫休息室?”

 张云雷:“咳咳,岳哥岳哥,录着呢……”

 岳云鹏:“明明就是啊!我这体格儿刚刚都差点儿卡门框上!我的天呐!”

 杨九郎偷偷问挨着他坐的尚筱菊:“他真不是你亲戚吗?怎么跟你这么像……”

 尚筱菊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

 岳云鹏:“而且那儿的声音那么大,说话都靠吼,你们在那儿怎么做发声练习啊?”

 张鹤伦:“上台前去楼梯间里嗷嗷两嗓子就行了,几个孩子也不挑。”

 岳云鹏:“(捂嘴)我的天呐,这么艰苦吗?”

 对面的张云雷使劲点头:“嗯!特别艰苦!所以我来找你了啊!”

 岳云鹏:“哦,这是你给我下的套儿啊?”

 张云雷:“哎,话可不能这么说,我可什么都没干,是你非要去找九郎,嫌说话听不见才把我们都叫来的,哪儿就给你下套儿了?”

 岳云鹏:“这位骗子,请你出去好不好?出去。”

 张云雷:“你才骗子呢!把我们叫来又轰我们走?!”

 岳云鹏准备还嘴,一扭头看见了几个孩子紧张的神情,孩子们给当真了啊?于是马上对他们笑道:“没事儿没事儿,不是赶你们走,我跟你们云雷哥开玩笑呢,别紧张,跟你们九郎哥好好坐着,我把他一人儿轰出去就行了。”

 张云雷:“你要把我给轰出去了,九郎跟你没完!是吧,九郎!”

 杨九郎:“不是。”

 岳云鹏:“你看看。”

 张云雷:“杨九郎!你等回家的!”

 杨九郎:“(跪地)祖宗我错了!”

 岳云鹏&张鹤伦&梅九亮&樊泉林&尚筱菊内心OS: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会被塞狗粮?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