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三十五章]

    歌手辫×艺人馕/娱乐圈背景/欢脱/中长/HE

    终于把综艺节目这段发完了,撒花

    你们猜我下次更新在什么时候[手动doge脸]

————————————————————

 中午,十分做作的郭麒麟又给送了应援餐过来,所有东西上都贴了张云雷和杨九郎的头像,包括导演和摄像都一起吃了午饭,并惊叹小郭总真是财大气粗,然而张云雷、杨九郎和烧饼知道,这只是用完了上次录预热短片的时候剩下的贴纸。

 吃完饭,岳云鹏接了一个电话,挂断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来长得就纠结的五官都皱到一块儿了,整个儿一个包子样儿。

 张云雷:“怎么了?哥。”

 岳云鹏:“哎呀,盒儿饭!”

 杨九郎:“……哥,还没吃饱呢?那儿好像还有,我给您拿去?”

 岳云鹏:“不是!张盒儿饭!说好晚上来给我feat的,结果临时有事儿来不了了。”

 张云雷:“哦,你说张鹤帆啊,我看节目单上写你今儿晚上唱《五环》是吗?”

 岳云鹏:“嗯啊,没feat怎么唱啊。”

 张云雷:“多大点儿事儿,筱菊,会唱《五环》吗?”

 尚筱菊:“会。”

 张云雷:“Rap那段会吗?”

 尚筱菊:“会。”

 岳云鹏:“一会儿跟哥哥去走个位行吗?”

 尚筱菊:“(捂嘴)我的天呐!真的吗?”

 岳云鹏:“(捂嘴)我的天呐,这孩子怎么这么像我?”

 张云雷:“可能是你年少时犯下的错。”

 岳云鹏:“张老师。”

 张云雷:“怎么了?”

 岳云鹏:“再次请你给我出去。”

 张云雷:“我不,就不!就不就不就不!”

 岳云鹏:“杨九郎!把你家祖宗给控制一下儿行么?”

 杨九郎:“得令!”

 ————————————————————

 离正式直播开始还有三个小时,需要录制分场片段的岳云鹏已经开始化妆了,然而确定了要给岳云鹏feat的尚筱菊依旧一脸懵,因为他的演出服和岳云鹏的并不搭,而且同一件衣服出现在同一场的两个表演里是大忌讳,他如果没有合适的演出服,还是不能上台。

 小四:“来了来了来了,拿来了,妈呀,累死我了……”

 烧饼:“我,我这边儿的也拿来了,哎呀妈呀,可累死我了……”

 小四拿来的是孟鹤堂、周航两个人的衣服,他们两人虽然不常上台,但偶尔给朋友的表演客串一下还是有的,所以家里也就有些上台能穿的演出服,这次张云雷也没说清楚到底要什么样儿的,弄得两个人在家翻箱倒柜这顿搜,最后收拾出来一大箱子,就差把婚礼上穿的西装给拿来了。

 而烧饼拿来的则是张云雷放在公司里的一些戒指项链什么的,提了搭拉零零碎碎的,虽然看着乱七八糟的不太靠谱,但最后还是挑挑拣拣,给尚筱菊搭了一身出来。

 岳云鹏:“哎?筱菊你怎么还不化妆呢?”

 尚筱菊:“我们请的化妆师晚上才过来呢……”

 岳云鹏:“嗨,来来来,南南你给他化,晚上的时候你们也别找别人了,叫声儿‘南南姐’她颠儿颠儿的就来了。”

 南南:“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风格的吗?(捏化妆刷)”

 岳云鹏:“不不不,刚刚都是幻觉,我说你可漂亮的就来了。”

 南南:“嗯~~可以可以可以。”

 ————————————————————

 《XXX》的直播顺利结束,果不其然,岳云鹏和尚筱菊的合作演出被刷上了热搜。跟节目组打过招呼之后,张云雷和杨九郎私下里送张鹤伦和三个孩子回了公司,张鹤伦手舞足蹈地跟公司老板讲了这一天的经历,把老板给激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冯照洋:“没想到啊!我们公司的孩子有一天能给岳云鹏feat了啊!还有了张云雷和杨九郎的微信啊!”

 张鹤伦:“跟岳老师还约了合作,说下次的专辑他给写主打歌。”

 冯照洋:“老天有眼呐!我们公司终于要挣钱了啊!啊!鹤伦啊!”

 张鹤伦:“怎么了?冯总。”

 冯照洋:“去给我要个张云雷和杨九郎的签名儿吧!”

 张鹤伦:“……”

评论(19)
热度(75)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