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天上掉下个小祖宗[第七章]

    都说“大四不考研,天天像过年”,但这课总还是要去上的。杨淏翔“捡”张云雷回来那天是周五,所以陪着小祖宗过了两天无所事事的日子之后就又该上课了。

    “我上午就一节课,应该10点多就回来了,你老实在家待着啊。”

    “好~~”

    杨淏翔出去之后,张云雷又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发现离杨淏翔回来还有一会儿,所以便开始认真地思考自己一个人在家究竟能干什么……看电视?没意思……收拾收拾东西?杨淏翔走前儿都收拾好了……准备中午饭?不会做……干点儿啥呢……

    在屋里溜达了好几圈之后,张云雷最终坐在了杨淏翔的破笔电前——上会儿网吧,看看六年以后的师兄弟们都怎么样了。

    在搜索栏里输入“德云社”三个字,回车……看了一会儿之后,张云雷感叹六年的时间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然后又鬼使神差地在搜索栏里输入了自己的名字——我呢?我怎么样了?

    网页加载完成,最上面的一条是两年前的新闻帖——“郭德纲得意门生张云雷于2011年X月X日离奇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我……失踪了?也对,我穿越到六年之后了……他们还在找我吗?还是,已经把我忘了?

    客厅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杨淏翔回来了,换了拖鞋之后提着刚买的荔枝进了厨房,一边拿盆子接水一边说话。

    “张云雷,咱今天中午吃面啊,我买了荔枝,一会儿吃完饭再吃……张云雷,嘛呢?张云雷?”

    没听到张云雷的回应,杨淏翔突然一阵心慌,跑到卧室看见张云雷正坐在电脑前,这才松了一口气。

    “嘛呢?不理我。”

    “小瞎子儿,我想回家看看。”

    张云雷的这句话把杨淏翔说得有点儿蒙,他打小在外学艺,一两年不回家都是经常的事儿,这会儿怎么突然就想回家了呢?杨淏翔看见电脑屏幕上的网页时明白了,他是想看看自己消失这六年,家里到底怎么样了。

    厨房里传来水流从盆子里溢出来打到洗碗池上的声音,杨淏翔看着张云雷的眼睛说道。

    “好,我陪你去。”

By.real_Light

评论(2)
热度(95)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