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天上掉下个小祖宗[第九章]

    从天津回来以后,张云雷似乎又变回了那个活蹦乱跳、爱说爱闹的小祖宗,上了街之后更是高兴得就差飞起来了,把杨淏翔折腾得一脑门子十字路口。

    “小瞎子儿~~咱买点儿这个回家自己做炸糕吧!”

    “小瞎子儿~~你穿下儿这个恐龙睡衣给我看看呗~~”

    “小瞎子儿~~我想吃棉花糖~~”

    “小瞎子儿~~你看……”

    “哎我去,本来不瞎也让你杵瞎了……又看见什么了?”

    杨淏翔一边说话一边顺着张云雷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发现商场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一则社会新闻,标题框里是几个醒目的大字——北京某地铁站内疑似出现超光速现象,人类未来有望实现时光旅行。

    “……近日某研究组织发布声明称北京某地铁站内曾多次出现超光速现象,该组织……这预示着人类有可能在未来30年内实现时光旅行,据悉……”

    杨淏翔转过头来看向身边的张云雷,发现他的眼中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情,他转头对上杨淏翔的眼睛说道。

    “小瞎子,我是不是能回去了……”

    看着张云雷的眼睛,杨淏翔竟一时有些语塞。

    他要回去了吗?是啊,他本来就不属于这个时间点,当然是要回去的,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的一切都在六年前的那个时空,如果有可能,他肯定是要回去的。

    可是,我呢?他如果回到了六年之前,我该怎么办?

    再也没有人会在我做饭的时候站在旁边一个人唱歌,再也没有人会跟在我身后得了吧瑟地叫我“小瞎子儿”,再也没有人会指着我的衣柜说“你的衣服都好丑”,再也没有人……会让我倾心至此,义无反顾。

    张云雷,你可真有本事,才几天的工夫,就让我再也离不开你……

    可是看着张云雷有些期待的眼神,杨淏翔说不出那些自私的话,他将目光移向别处,如实答道。

    “大概吧,你要去试试吗?”

    也许是察觉到了杨淏翔语气中的些许失落,张云雷摇了摇头,拽着杨淏翔的胳膊继续往前走。

    “不还没研究完呢么,我去了干嘛,卖唱啊?再说吧再说吧。”

By.real_Light

评论(2)
热度(79)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