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天上掉下个小祖宗[后记]

    《天上掉下个小祖宗》这篇文迅速完结,其实是在我意料之外的,以前(在别的圈的时候)要我写万字左右的文章,没有个把月是绝对写不完的,很感谢看过这篇文之后给我赞和评论的宝贝儿们,是你们的支持让我有了填坑的动力,给你们撒花花~~
    作者我呢,其实是个苦逼的高三党(开学三周了,哈哈),自知文才不济,但真的很喜欢文字,开学以后时间很紧,但依旧努力地(在不影响课业的情况下)把这个故事写了出来,多谢各位包涵,你们的支持真的让我很感动!我会努力的充实自己,努力提笔写下好文章!
    我们下篇文再见!

By.real_Light

评论(4)
热度(10)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