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六章]

    网红郎×明星辫/相爱相杀HE

—————————————————————

    杨九郎有点小小的起床气,一睁眼看见张云雷那张脸的时候本来是要骂街的,但是听到“节目开始”这四个字的时候,杨九郎刚刚苏醒了三分之一的大脑控制着他的嘴把节目放送时会被“哔——”掉的话都给咽了回去,只留下了一脸懵逼的表情占据着半个画面,还有那双睁不睁根本没多大区别的小眼睛看着跟自己距离不到五公分的张云雷。

    “九郎,起床啦,今天的任务要开始啦~~”

    努力让自己那三分之二的脑子也清醒过来,杨九郎这才发现张云雷这会儿正手脚并用地抱着自己。

    “张,张老师,你先放开我……”

    “啊?”

    不知道是真的天真还是为了节目效果,张云雷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杨九郎的脸。

    “你这么箍着我被子,我起不来……”

    “哦哦,sorry sorry……”

    节目组到达第一个任务地点的时候是六点半,导演递过来了第一期的任务卡。

    张云雷:“体验任务:一日宠物摄影师,两位嘉宾需要合作完成为3组宠物拍摄写真的工作,24小时内完成即视为挑战成功……”

    杨九郎:“3……组?万一这一组弄来20只哈士奇,那还拍什么啊,这一天光跟它们较劲都不够。”

    张云雷:“那就祈祷吧,希望来拍照的都是可爱的小奶猫~~”

    张云雷的话刚说完,一个十几岁的小男孩抱着一只大缅因走了进来。

    “哥哥,我想给我家咖啡拍照。”

    杨九郎:“导演,请给我20只哈士奇!”

(请自行百度“缅因猫”这种神奇的生物,你们会回来夸我的)

评论(1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