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人设来一发

果果:5岁,一个有陌生人群装逼症的精分软团子,在外面的时候是乖巧懂事的小大人,经常在一众亲友面前端庄大方的弹个钢琴、唱个歌,让老爹和小妹牛逼哄哄的得瑟一把,然而在家里的时候完全就只是一个热衷于怼老爹坑小妹的逗比,人生理想是帮助幼稚老爹拿下隔壁的那个做得一手好菜的翔医生。

人设公式:高能+机智+精分+怼老爹+怼小妹+经常解锁新技能+老张家智商担当=张果果

晨宝:4岁,一只喜欢穿熊猫连体衣的软团子,外表天真可爱,实则是个满脑子只想着要反怼老姐和老爹的小逗比,被怼了之后会变得气鼓鼓。真的超喜欢隔壁的翔医生,没良心的时候会觉得翔医生才是自己的爸爸,但还是很喜欢自己那个有点幼稚有点懵的老爹啦。

人设公式:萌蠢+懵+逗比+被老爹怼+被老姐怼+老张家门面担当=晨宝宝

张云雷:26岁,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到现在都没整明白自己为啥连婚都没结就有了俩宝贝闺女,凭着一张帅脸让班上所有学生爱上了语文,在其他人面前是双商极高的开朗大男孩,然而在两只软团子面前就秒变智商欠费的幼稚鬼,日常是联合果果怼晨宝,偶尔也联合晨宝怼果果,但最喜欢的还是看两个软团子互怼,然后自己在旁边笑cry。最近这两个软团子跟隔壁新搬来的翔医生玩儿得超好,感觉自己在她们心中的地位要不保,得赶紧想办法重新树立自己在女儿们心中高大伟岸的形象了,对,就是这样。

人设公式:在家十分萌蠢+在外特别牛逼+女儿控+老张家身高担当=张云雷

杨淏翔:跟隔壁老张家所有成员强调了N多次自己是杨医生不是翔医生,然而并没有人鸟自己,很偶然的给两个软团子做了一顿饭之后就收获了两个屁颠儿屁颠儿的小粉丝,希望她们那个羊驼成精的爹不要哪一天抽起风来报警说我是人贩子。

人设公式:上得厅堂+入得厨房+两个软团子的偶像+待转正老张家成员=杨淏翔

(你们觉得我要开新文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百年》和《王不见王》的坑还没填完,我怎么会做这种四舍五入就是自杀的事情!没写的日子里你们就先脑内一下好了,有什么梗可以告诉我的哈,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