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被老师和同桌闪瞎怎么办[上]

    论坛体/学生辫×老师郎/短篇上中下完结

————————————————————

1L#

[楼主]real_Light:最近的状态如题,天天被老师和同桌闪瞎,到底要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2L#

我家有狗粮:@我家不要堂 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偷笑][偷笑]

3L#

林子大了什么陶都有:搬好我的小板凳,抱紧我的大西瓜

4L#

嘿嘿嘿嘿你才黑:搬小板凳坐楼上的旁边,@白白白白我最白 来来来,来坐我旁边

……

13L#

[楼主]real_Light:好家伙,我还没讲具体情况就这么多吃瓜群众了……好吧,多谢各位捧场[抱拳][抱拳],下面开始讲述单身汪本汪的亲身经历。

我是X市X中的高三学生,同桌是一位身形修长帅得没边儿的骚年,大概是入学的时候老师一眼看出了我的母胎单身体质,所以让这位放到哪儿都是祸害的祸害跟我坐了同桌,而且一坐就是三年……好吧,这些都不重要,下面才是重点。

最近!我发现!这位骚年(以下简称Z同学)!和我们新的班主任Y老师!有!情!况!

Y老师年纪不大,据说是刚本科毕业,算起来也就比我们大个四五岁,看起来白白软软的,一双小眯缝眼总是弯弯的,代课到现在从来没发过火,还特别喜欢跟班里同学一起玩儿,经常一起踢足球什么的,感觉就是一个可爱的大哥哥。

Z同学呢,是我们班的文艺委员,会唱歌会跳舞还会弹吉他,性格又好,在学校里有好多的小迷妹。

有一天,学校里有个什么活动,Z同学就把他的尤克里里(是叫这个吧,就那种四根弦的小吉他,弹起来可萌了)给拿到班里来了,他的座位靠窗台,所以用完顺手就把琴给放到了窗台上。过了没一会儿,晚自习上了,Y老师晃悠晃悠在过道里溜达,走到我旁边指着琴小声问。

“这是你的?”

“不是,是Z同学的。”

“哦……”

然后就转向了Z同学。

“借我玩儿玩儿呗。”

“……嗯?好。”(Z同学的反射弧好像是随心情变化的,经常状况外,不过也是我的萌点之一,哈哈哈哈)

然后晚自习下的时候Y老师就把琴给拿走了。

过了几天,Y老师上课的时候拿着一把尤克里里进来,整的全班除了我和Z同学之外,都以为他要给我们唱一个,结果在一片掌声雷动中,他默默走过来,把琴递给了Z同学,又在一片嘘声中走回了讲台上。

“感谢Z同学把他的尤克里里借给我玩儿,但是我觉得一点儿都不好玩儿,因为我不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不小心还给弄坏了,所以呢,我买了一把新的还给Z同学,Z同学昨天晚上也说他原谅我了。”

“昨天晚上!!!!!”(前一天放假,晚上没有晚自习,两个人只有可能是私下交流的!显然同学们都get到了这一点)

“咳咳,Z同学让我帮他的歌填词,所以我们加了QQ。”

“哎呦喂~~”

“好了好了,我们上课,把书打到第xx页……”

下课的时候Z同学看了一下那把新的尤克里里,我也跟着瞄了一眼……你们猜怎么着!Y老师给Z同学赔了一把某名牌的电箱定制款!(貌似比Z同学原来那把贵了N倍,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为了查清到底是什么型号我费老劲了)这哪是赔偿啊!这特么是爱情!

好了,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楼主去喝红糖水吃红枣了,不然明天的鼻血又不够流了……

14L#

德艺双亏的太太:这种师生CP好带感!坐等卤煮更新

15L#

我不叫麻小我爱吃麻小:这种日常我能嗑一万年!等卤煮更新!

16L#

请你吃草:想看下一集,能不能快进……

……

38L#

豪猪骑兔子:额……我这个楼层有点尴尬……

……

45L#

正品欧行代购:请*加=微#信、xxxxxxx

46L#

路人九十勾圈儿凯:看个撒糖的日常也能看见广告,真是哔了动物园儿了

47L#

进口X药:楼上是否需要技术支持?可私聊

……

——————————————————————

    这一篇大概3~4章完结,会很快写完的!(我不怎么上知乎,所以这个体可能有点问题……大家凑合看吧)

    无奖竞猜:请问第一章中有几位德云社成员客串?

By.real_Light

评论(16)
热度(9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