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被老师和同桌闪瞎怎么办[后记]

    就这样完结撒花了!莱特儿的更新速度就问你们怕不怕!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后记呢,就是要写一些有关这篇文的事,下面开始咯~~

    这篇文本来是想写成以前的那些小短篇那样的,一发完结,一千多字,但是后来用了知乎体,就觉得还是把故事分成几个部分分别讲述会比较好,会有一定的割裂感,但是因为中间有其他回复造成的自然过渡,所以整个故事的进程其实是更顺畅的。

    四千六百多字,算是讲了三个小故事吧,其实这里面有的故事呢,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哈哈。

    首先,Y老师的原型是我的语文老师(不过不是班主任啦),他是个超可爱的人,比我们大十岁,但是特别喜欢和同学一起玩,经常和班里的男生一起踢球,第一次和别班踢班赛赢了之后还特别开心地要从网上订制一个奖杯,准备以后和更多的班一起玩儿(结果就是后来升高三了,根本没空再在一起玩儿)。

    给老师画漫画的是我,把老师敲起来开办公室门的是我,把尤克里里借给老师玩的也是我。

    先别急着哎呦喂,我对这哥并没有非分之想哦,如果有,那大概是对他媳妇儿(开玩笑啦),港真,他媳妇儿比他更!可!爱!整个人都萌萌的,虽然不是我的代课老师,但是经常能见到,我给她画了更多可爱的漫画!还给他们马上出生的宝宝画了!现在他们两口子的各种账号头像都是我画的,哈哈哈哈哈哈,粉丝头子的既视感有没有!

    本来是想写已婚九辫的故事的,但是一想,我也不知道什么故事啊,所以就把人设变成了我的同桌和我的老师,这样的CP也很带感不是吗?

    所以啊,我在现实生活中嗑的CP是老师和他媳妇儿!真的超甜!天天都撒糖!

    好啦,下面要说的就是关于我的文里出现客串的问题。

    我个人主要是嗑九辫,副CP(或客串)一般会用桃林、龄龙、堂良,偶尔会出现九春啦,秦霄贤啦,壮壮啦什么的,下一步计划引进(误)九涵啦,九力啦什么的,欢迎大家来文里找出客串的德云社成员!

    莱特儿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16)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