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第十四章]

    网红馕×明星辫/相爱相杀HE/副CP堂良/多人客串

—————————————————————

    “哎哎哎,你飞高点儿啊,你这老爱看人脚脖子是什么毛病啊……哎我去!”

    “哎哟”一声,电脑屏幕上的画面突然一个撞击,之后歪在了地上。

    “喝汤哥哥,刚刚好像,撞到了一个后脑勺……”

    “后脑勺?这人得多矮呀,冬瓜成精了吧这是……”

    孟鹤堂抱着电脑坐在公司门口的台阶上,杨九郎跟着董九涵跑去看无人机到底是什么情况。走到跟前,就看见一个圆圆的背影捂着后脑勺蹲在无人机旁边,董九涵跑了过去。

    “冬瓜爷爷对不起,我开的小飞机不小心撞到了您,您还好吗?”

    “冬瓜爷爷”还没说话,就看见郭麒麟颠儿颠儿地跑过去。

    “爸?爸!爸你怎么了爸!你坚持住啊爸!我这就叫救护车!”

    郭麒麟掏出手机要打120,郭爸爸站起来一脚踹在郭麒麟的屁股上。

    “叫什么救护车!我身体好着呢!你这领带系的什么玩意儿这是?红领巾系法儿吧你这是……”

    说完,郭爸爸又揉了揉后脑勺,好像又想起了什么。

    “哎!刚才你是不是喊我‘爸’来着?!啊?!谁让你叫我‘爸’来着?!我不是你爸!我没有你这种儿子!”

    “爸……我和阿陶……”

    “你还敢给我提阿陶?!我叫你提阿陶,叫你提阿陶,你个臭小子,还提阿陶,还提阿陶……”

    郭麒麟转着圈儿跑,郭爸爸就转着圈儿打,杨九郎心想还好这到公司门口没什么人,不然这新闻还不知道要怎么写……正想着,郭麒麟跑着躲到了杨九郎身后,郭爸爸抬头一看见杨九郎,立马换了个表情。

    “你就是杨九郎吧。”

    “嗯?嗯……您怎么知道的?”

    “辫儿跟我提过你,说小眼儿八叉像个河马的就是你,嘿这孩子长得真喜兴……”

    “……您,您好……”

    “有空跟辫儿一块儿上家吃饭去啊,我走了……嘿这小河马长得,没眼睛,你说这玩意儿多神奇,嘿嘿嘿嘿嘿嘿……”

    郭麒麟蹲那儿哭,郭爸爸自己叨叨叨地就走了……这一家子什么脾气这是……

    “大外甥,别哭了,我袜子里还藏了两颗糖,你等会儿我掏出来给你。”

    “不,不要!你自己留着吃吧……谁是你大外甥了!你刚才是不是叫我家老头儿‘爷爷’来着?那你就得叫我‘叔’!他是我爸爸!”

    “冬瓜爷爷都不要你了,你还是我大外甥。”

    “嗬你这小孩儿怎么就说不明白了……”

    这时候,孟鹤堂也抱着电脑过来了,通过无人机的摄像头看了一场直播的孟鹤堂感觉这里面肯定有着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于是大手一挥,把几个人带到了自家的餐厅里,决定好好的聊一聊这个事儿。

——————————————————

    “……所以,你爸爸并不是反对你和男孩儿在一起,而是嫌弃你祸害了他的干儿子?”

    “……嘤嘤嘤,嗯!”

    听完这个无厘头的故事,杨九郎和孟鹤堂二脸懵逼。

    “……你到底是不是你家老头的亲儿子啊,怎么还有这样的啊,嫌亲儿子把干儿子给祸害了……”

    “嘤嘤嘤,我小时候,我,我爸总跟我说,说他给阿陶买糖的时候,找钱,没,没有二分的蹦儿了,就,就给找了一个我……我小时候一直不,不信,后来,我信了!哇!!!!!”

    “这一家子,都什么脾气啊这是……”

    “嘤嘤嘤,我爸还说,我,我挣不够一个亿,就不准我见阿陶!哇!!!!!”

    “你现在还差多少?”

    “五百。”

    “我这儿现金就剩二百五了,都给你吧,孟哥你还有吗?”

    “喏,我也给你二百五,够了吧?”

    “嘤嘤嘤,谢谢你们!你们都是好人!我可以去见阿陶了!”

    看郭麒麟颠儿颠儿地跑了,杨九郎和孟鹤堂激动得热泪盈眶。

    “我们做了件好事啊!”

    坐在旁边嘬着橙汁儿的董九涵摇了摇头,给张云雷回了短信。

————————短信界面————————

    磊磊哥哥:怎么样?跟河马哥哥还有喝汤哥哥玩儿得还好吗?

    九涵:嗯,俩二百五被不会系领带的笨蛋炫了富,秀了恩爱,还一人骗了二百五。

    磊磊哥哥:嗯,是他们的风格,不然你以为郭麒麟家的钱都是哪儿来的。

    九涵:……

———————————————————

对不起郭爸!不是故意黑您身高的!给您磕一个!Orz

评论(21)
热度(136)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