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王不见王[番外一:女主张淼自述篇]

    大家好,我是张淼,张云雷的亲妹妹,自由漫画家一名,九辫CP第三大粉丝头子本人(因为第一和第二被两位蒸煮长期占据,所以即使机智如我,也只能屈居第三),后期神助攻小队成员。

    据作者莱特儿说,我是《王不见王》的唯一女主,然而当我兴致勃勃来到剧组的时候,我的热情瞬间熄灭。

    为什么到29章我都还没有出场啊[摔]!

    当时24章的时候还差点完结了啊[再摔]!

    我差点连剧组盒饭都没有吃到就杀青了啊[怒摔]!

    莱特儿你给我出来!现在出来我保证能给你留个全尸!

    咳咳,跑题了,我回头再找时间弄死她,现在先说说我的情况。

    首先是关于我的身份,虽然和张先森长得一模不一样的,但我确实是张先森的双胞胎妹妹,你仔细想想其实也没什么问题,这长相像我哥倒是行,但万一这身高跟我哥似的长个一米八几,我还怎么跟其他萌妹子们一起愉快的玩耍?

    至于为什么成了自由漫画家,我只能说,这是个意外,我只是在九辫CP还没有一毛钱关系的时候画了他俩的同人漫画,然后在他们真的在一起之后漫画又被翻了出来,后来我发现其实画漫画也是可以吃饭的,所以就走上了这条不归路(误)。

    第二是关于我的名字,据莱特儿说,我的人设是五行欠水,所以在名字里补齐,后来我想了想,那以此类推,我哥叫张磊,难道是因为五行欠揍所以才在名字里补了三个石头?咳咳,这是按照莱特儿的思路走的,你们去打她,不关我事……

    最后就是关于我的出场时间了,莱特儿本来是打算让我在最后一章才出场一下下的,但是在我的劝(威)说(胁)之下,莱特儿最终同意让我在37章出场,并在后文中常驻,嗯,据说是明年夏天的事情了……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王不见王》,一定要坚持到我出场啊!

    好了,就讲到这里吧,我要去追杀莱特儿了,大家拜拜。

评论(10)
热度(48)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