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11]

    Z先生是一名网店的专业客服人员,每天有12个小时盯着电脑,解答顾客的问题,每天的日常是“亲~~小店128全国包邮哦~~”或者“亲~~我们这个产品是不退不换的哦~~”再或者“亲~~虽然我不是妹子,但还是希望您给五星好评哦~~”

    某日,Z先生遇到了一单差评,于是去敲了那位买家的旺旺。

    Z先生:亲~~您好,不知道您收到的商品出现了怎样的问题呢?我们这边尽量给您解决,请撤销差评好吗?亲~~

    Y先生:不好用

    Z先生:我这边显示您购买的是蜜桃乌龙茶呢~~不知道您是怎么使用,然后觉得不好用了呢?亲~~

    Y先生:……我洗头不行吗,反正就不好用

    Z先生:洗头的话我这边建议您不要使用我们这款产品呢,袋泡茶的量还是比较少的,您可以买砖茶的呢,亲~~

    Y先生:……我乐意!你管我!反正就是不撤差评!

    Z先生:那么请问您是X市X区X街道X小区X单元X号,电话号码为1xxxxxxxxxx的杨淏翔先生本人吗?

    Y先生:是啊,你要干嘛?补发吗?我不要

    Z先生:并不是哦,情况是这样的,如果不能撤销您这单差评,我就要下岗了,看您也没有要撤销的意思,那我就不再多说什么了,明早八点会有一个人形快递准时送到您家门口,请您注意查收,以后吃您的喝您的住您的,祝您生活愉快

    Y先生:……你以为我会吃你这一套?

    第二天,杨淏翔真的收到了一个人形快递,快递因为吃炸糕迟到了二十分钟而被杨淏翔再一次给了差评,只不过这一次的差评直接贴到了脑门上,因为这位快递在前一天就失业了。

评论(10)
热度(4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