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16]

    不知道我在写啥/好像有点ooc/可能是个HE

———————————————————

    许多年不看烟花了,总觉得那在漆黑里炸开又迅速消亡的东西凄凉得紧,于是这些年不论年节,烟花都只是耳朵里的响声,再也没有过实景。

    可是不知怎的,今天再听到烟花的声音,突然就生出了要看看的心思,于是我起身开了灯,然后走到窗前拉开帘子看向外面。

    金色的烟花一个接一个地绽开,我似乎能听见那些聚集在广场上一起跨年的男男女女相互祝福的声音。

    就这样过了啊,又一年。

    等到再也没有新的烟花出现在城市上空的时候,我听到了消息提醒的声音,走回床边拿起手机划开,一条短信的对话框弹出来。

    [九郎:新年快乐,我的角儿,2018我们接着一块儿往前走。]

—————————————————————

    把手机放回衣袋里,杨九郎心满意足地踩着薄雪往家走。

    [磊磊:新年快乐,我们继续一起走。]

评论(2)
热度(20)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