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师生互怼日常系列[23]

    今天姆们语文老师剪了头发,瞬间年轻10岁,感觉会被门卫给抓住说“你这小孩儿怎么不穿校服”的那种。

    突然想到,如果我们九馕当了老师,大概也是会被门卫大爷拦好几次的吧。

——————————————————

    “哎哎哎!你这小孩儿,怎么上学不穿校服呢?”

    “我是老师……”

    “你看你这孩子,不穿校服不说,还骗人!你班主任是谁?!”

    “我就是班主任……”

    “那你说,你叫什么名字,我照着电话本儿打电话。”

    “杨淏翔……”

    门卫大爷照着电话本儿拨号,然后我们馕拿出手机。

    “喂,信了吗,我真的是老师……”

    “……对,对不起啊,您这面相,真不像老师……”

    “行吧,就当您夸我年轻了吧。”

    “您请进……”

    “我可能……真迟到了……”

评论(11)
热度(55)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