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脑洞&小段[19]

    突发奇想……

—————————————————

    这个鼻子像他……

    这个眼睛像他……

    这个笑起来跟他一样见牙不见眼……

    这个手没他好看……

    在咖啡厅里坐了整整一天,见了不下二十个相亲对象,可每见到一个,杨淏翔的脑子里总要把眼前的姑娘和心里那人比较一番。

    “……那就这样吧,我们有机会再一起吃饭。”

    姑娘说得客气,杨淏翔也不好拂了人家的面子,于是站起来伸出了手。

    “很高兴认识你,有机会再见。”

    姑娘没跟他握手,只是点点头就转身走了,杨淏翔悻悻地把手收回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准备看看下一个相亲对象约到了什么时间。

    刚打开短信的界面,杨淏翔一晃神儿的功夫手里的手机就不见了,抽走手机的那人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看着像个抢劫惯犯似的,可拿走杨淏翔的手机之后好像一点儿跑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坐在了杨淏翔对面的座位上,翘起了二郎腿,然后开始看手机。

    “杨小瞎儿你能耐啊,这么多姑娘排着队见呢?说吧,后头还有几个,看你今天晚上应该跪多长时……哎?”

    话还没说完,杨淏翔把面前的人一把拽进怀里。

    “你终于回来了……终于……”

    那人环过杨淏翔的肩膀把口罩拽了下来,冲着天花板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嘟哝道。

    “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