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CP拆迁队之那些你想不到的组合[7]

NO.7

郭麒麟×周九良

郭麒麟:在一些作品里我经常说我要谈恋爱啊,我要怎么怎么样的,其实那都是节目需要。

周九良:对,表演。

郭麒麟:这相声没有说都当真事儿听的,对不对,说个《反七口》,说个《下象棋》,那都是伦理哏的东西。

周九良:拿爸爸儿子找包袱的节目。

郭麒麟:没有说台上说这些就当真的,要真把这些都当真了,那估计现在全世界说相声的剩不了几个逗哏的了。

周九良:是,台上说的东西就图一乐儿,没有说都当真的。

郭麒麟:是啊,就像我总说我要谈恋爱,说我的初恋怎么怎么着的,那就是因为我现在这个年龄他就适合说这个。

周九良:符合人物形象么。

郭麒麟:我这儿一上来“啊,我孙子今年上小学五年级了,他们班老师特别哏儿”这话说出去他没人信哪。

周九良:是。

郭麒麟:所以才总拿这恋爱的事儿找包袱,其实我本人对待爱情还是非常谨慎的。

周九良:哦?您给我们讲讲。

郭麒麟:这老话儿不常说么,“百年修得同船渡”……

周九良:千年王八万年龟啊。

郭麒麟:啊?

周九良:啊不是,千年修得共枕眠啊。

郭麒麟:对,所以啊,这缘分都是非常难得的,我们要严谨地去对待,不能跟这儿说相声似的,一哈哈一乐就过去了,那是一辈子的事儿。

周九良:所以阎鹤祥才到现在还没结婚呐。

郭麒麟:哎你是不是祥林粉儿潜伏在我们德云社内部的卧底啊?

周九良:啊?我是说老阎这种对待爱情严谨的态度啊,你说什么呢?祥林是什么?

郭麒麟:……

评论(6)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