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伪·某喜剧节目花絮cut[2]

    没错,我莱特儿又来了!今天这个更新的速度就问你们怕不怕!哈哈哈哈,祝大家食用愉快哟~~

———————————————————————

    [字幕:这扑面而来的帅气,是谁来了呢?]

    两个身着长衫的身影逆光而来,在镜头中显得十分冗长的道路上投下两个曳然飘动的影子,到近处时镜头中才出现两人清晰的面容,画面定格,两人身旁分别出现各自的名字。

    [张云雷]

    [杨九郎]

    [字幕:你以为他们就是这样飘逸的两位骚年?]

    [字幕:NO!]

    [字幕:真正的他们,是这样的]

    画面一转,张云雷和杨九郎正身着便服坐在节目的采访间里,挺胸抬头。

    PD:那个,其实你们二位可以不用这么拘谨的,就是聊聊天,随意一点。

    杨九郎:我们太随意了怕您遭不住。

    PD:没关系,就随意一点。

    张云雷&杨九郎:(对视一眼)那……嘿嘿嘿嘿……

    两人一秒躺倒在椅子上。

    [字幕:。。。。。。]

    [字幕:这姿势……怎么有点眼熟?哦,原来……]

    画面与“葛优瘫”切到一起,并且做了特效P在一起。

    [字幕:毫无违和感!]

    接着是快进画面,两人一秒坐起。

    [字幕: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张云雷:您请继续。

    PD:啊……好……

    [字幕:PD内心OS: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PD:我们都知道,杨老师曾经在第二季和第三季的时候分别来给岳云鹏岳老师还有少班主郭麒麟助演,这次以主演的身份再次登上我们的舞台,不知道杨老师有什么新的感觉吗?

    杨九郎:新的感觉就是……(看向旁边的张云雷)身边儿的人变了,变成我更熟悉的搭档了,(转回头看PD)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给大家奉献出好的作品。

    PD:张老师也曾经在第二季决赛的时候来给岳老师助阵,不知道您这一次作为主演,有什么新感觉呢?

    张云雷:(看旁边的杨九郎)你把我词儿都说了,怎么办?

    杨九郎:那您就再说一遍,到时候谁说的好就用谁的,另一段儿掐了别播。

    张云雷:那我肯定说的比你好啊,到时候播出你一个镜头都没有,全是我,显得我多欺负人啊。

    杨九郎:那您就说点儿别的,到时候我去后期给送点儿鸡腿儿,这样就能给我多留几个镜头了。

    [字幕:泥萌能看到这段完全是因为后期制作组的良心,才不是因为九郎给买的鸡腿儿!]

    张云雷:嗯……那好吧,我自己说。

    杨九郎:说吧。

    张云雷:(看PD)哎?您刚才问的什么来着?

    PD:……

    [字幕:PD内心OS:要不是因为你长的帅早打你了……]

    后面的采访就全部都是快进镜头了。

    [字幕:别问我们都聊了些什么,他们聊死了我们四个导演……]

    [字幕:终于!]

    PD:好的,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了,感谢二位的配合。

    张云雷和杨九郎起身与工作人员握手。

    [字幕: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今晚的表现吧!]

评论(6)
热度(7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