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伪·某喜剧节目花絮cut[5]

    画面从张云雷和杨九郎在喜剧之家的门口下车开始。

    [旁白:还是熟悉的搭档,还是熟悉的身影,只是,为什么这次又多了一双大长腿?]

    [字幕:这是谁?]

    在梦幻的特效和背景音乐中,三个人的面容开始慢慢清晰起来,最后从车上下来的人笑着走在张云雷和杨九郎两人的中间,人像定格,旁边出现了人物介绍。

    [姓名:秦霄贤]

    [年龄:21岁]

    [昵称:老秦]

    [职业:相声演员]

    [突出特征:白]

    人物介绍之后,三人走到了镜头前。

    张云雷:这位是我们的师弟秦霄贤,今天来给我们助演,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秦霄贤:哈喽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秦霄贤,希望今天能……不拖两位师哥的后腿,哈哈哈哈。

    杨九郎:没事儿,我俩上期排名倒数第二,要是这期淘汰了就赖你,回去以后请我们全队吃饭。

    秦霄贤:……我现在走行吗?

    张云雷:你别听你九郎哥胡说,哪儿就请全队吃饭了。

    秦霄贤:是吧,我也说不能那么狠啊。

    张云雷:还有你孟哥。

    秦霄贤:……那个,包哥家的烧麦找我有事儿,我先走了。

    杨九郎:(一把拽住)走得了么你。

    张云雷:(揽着秦霄贤和杨九郎看向镜头)请大家期待我们今晚的节目吧!

    画面切到张云雷和杨九郎的休息室,三个人都已经换好了大褂儿,秦霄贤拿着橘子晃悠到正坐在镜子前做头发的张云雷旁边。

    秦霄贤:哥,咱俩今天的大褂儿都是蓝色哎,我的深蓝你的浅蓝。

    张云雷:哟,情侣装啊,哈哈哈哈,咱俩以前没穿过一个色儿的大褂儿吧?

    秦霄贤:是啊,一个色系都没一块儿过。

    张云雷:回头我跟你孟哥说说,把你借我们八队用几天,以后天天跟哥穿情侣装,哈哈哈哈。

    秦霄贤笑着给张云雷喂了一瓣橘子,画面中也适时地配上了满屏的粉红泡泡和浪漫的音乐。

    杨九郎:咳咳。

    画面中的特效瞬间碎裂。

    杨九郎:你俩是不忘了这儿还有个人啊?

    秦霄贤一把把剩下的橘子全部塞进嘴里,然后举双手投降走到墙角面壁,张云雷透过镜子看向抱着抱枕站在后面的杨九郎。

    张云雷:呀,这是谁呀?这么帅!还跟我穿情侣装!哦!原来是我夫人呀!

    杨九郎:哼哼,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张云雷:那我去给后期的小姐姐们送鸡腿儿,让她们给你头上加个“正宫娘娘”的特效,这样行了吧?

    [特效:一个闪闪发光的“正宫娘娘”]

    杨九郎:嗯……勉强原谅你。

    秦霄贤:(在墙角里回头)鸡腿儿能给我留一个吗?

    杨九郎:(把怀里的抱枕扔过去)跟你有什么关系!

    这个时候,张云雷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张云雷接通视频通话,郭麒麟的脸出现在手机屏幕上。

    张云雷:哎,大林!

    郭麒麟:老舅,准备怎么样了?

    张云雷:差不多了,一会儿就去抽顺序了。

    郭麒麟:给你加油啊,祝你抽到第一!

    张云雷:啊?!

    郭麒麟:不是,我是说祝你这场拿第一!

    张云雷:行了行了,就你那嘴,拿不着第一可就赖你了啊。

    郭麒麟:嗬,这怎么能赖我呢?

    张云雷:谁让你不来给我助演啊。

    郭麒麟:我不去,那老秦不是去了么,你们仨那身高往那儿一站多和谐啊,我往你俩中间儿一站跟杵在盆地里头似的,不好看啊。

    张云雷:你不一米九三么。

    郭麒麟:那也架不住你俩两米一六啊。

    张云雷:行了行了,不跟你说了,拜拜拜拜。

    PD:张老师杨老师,抽上场顺序了。

    再回到休息室,张云雷给郭麒麟发了一条语音信息。

    张云雷:郭麒麟!回家别让我看见你!

评论(9)
热度(81)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