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西窗烛[第九章]

    傻少爷馕馕×冲喜“少奶奶”辫儿

    不喜欢的朋友请注意避雷

    写迷糊了都,看了好几次这到底是第几章

    巨无霸的一章,大家食用愉快吧

——————————————————

  对于绑票的土匪来说,肉票基本上就是他们的银票,经常做这种“生意”的黑风寨当然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彪哥问完话之后,山寨的二当家就恭恭敬敬地给张云雷和杨九郎松了绑,然后客客气气地把人请到了寨里专门给人质准备的房间。

  张鹤伦:“那个,二位有什么需要就尽管说,除了要回家和要姑娘之外,其他一切要求我们都尽量办到,好吧?门口有小弟,有事儿吩咐就行了哈,我先走了。”

  张云雷和杨九郎坐在床边一脸害怕地点了点头,那二当家走到门口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又折了回来:“那个,茅房有点儿远,出门儿右拐走一会儿就看见了,寨里各处都有小弟把守,放心,安全。”

  那二当家的酒糟鼻子大饼脸,一说话贱气啷当的样子看得杨九郎直想抽他,估摸着他走远了之后杨九郎才敢跟张云雷说话:“云雷,咱们今天晚上就跑吧。”

  张云雷一听这话,一把捂住了杨九郎的嘴:“你是不是疯啦!你没听他说吗,到处都有人把守,再说了,这一路过来眼睛都蒙着,就算出了山寨,你知道往哪儿走啊?”

  杨九郎扒开张云雷的手,跟他小声说道:“我刚才都看了,这门口有两个,往正厅的路上六个,正厅门口四个,寨门到正厅十个,到处走的有六个,咱俩只要躲过这二十八个人,就能出去了,就算被发现也没关系,他们还等着咱家来赎人,把人质给打伤不合规矩,也很可能拿不到钱,所以他们不敢开枪,只能追,回家的路我也都记下了,这儿离柳城只有十五六里,一天之内肯定能走回去。”

  张云雷:“这路上一直都蒙着眼睛,你怎么会知道路……”

  杨九郎:“我能感觉到,出城以后是往东还是往西,拉车的牛走了多少路,我都知道,你听我的,咱肯定能回去。”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九郎。”

  杨九郎:“嗯?”

  张云雷:“你要跟我说实话。”

  杨九郎眨了眨眼,走到旁边的桌子坐了上去,然后开始晃腿:“嗯?说什么?”

  张云雷:“你是不是,一直都在装傻。”

  ——————————————

  “哇!!!!!!!!啊!!!!!!!你们都嫌我傻!哇!!!!!!!”

  屋里突然的哭声惊动了门口的守卫,两个人开门进来查看,结果看见杨九郎正坐在桌子上放声大哭,张云雷正气定神闲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杨鹤通:“怎么回事儿啊?怎么还哭上了?你,那小伙计,你怎么也不管管你家少爷。”

  张云雷:“我?我可管不了他,我才刚来他家两天就跟着他碰上这倒霉事儿,我还管他?我疯了么我?跟一傻子较劲。”

  杨九郎:“哇!!!!!你们都嫌我傻!我不傻!!!!!我一点儿都不傻!!!!!哇!!!!!”

  杨九郎说着上手打了张云雷两下,被打的张云雷“腾”地站了起来:“傻子你还打人是不是?要不是你,小爷我能遭这份儿罪吗?啊?还敢打我,我还想打你呢!”

  说着,两个人就扭打在了一起,冯照洋眼看拉不开,杨鹤通还在一边儿傻站着,于是对杨鹤通道:“还愣着干什么呀?去找二当家的呀!这肉票再给打坏了,上哪儿问人要钱去呀?!”

  杨鹤通:“哦,哦,我去,我去,我现在就去……哎哟我去,累死我了……”

  ——————————————

  等张鹤伦带着杨鹤通和其他几个小弟回来的时候,房门从里面闩着,还有挣扎的声音传出来,张鹤伦急的在门口喊:“哎哟,两位祖宗,你们别打啦,打坏了可怎么办呐,我们还怎么去要钱呐,你俩开开门呐,要不你俩打我吧!”

  杨鹤通:“二当家,要不踹开吧。”

  张鹤伦一巴掌盖在杨鹤通后脑勺上:“个败家玩意儿,这门不是钱呐?踹坏了你掏钱修啊?给里头俩吓坏了,你负责啊?”

  杨鹤通:“那也不能就这么干等着啊,万一真打坏了,那不损失更大么。”

  郎鹤焱:“嗯,鹤通说的对呀……”

  张鹤伦:“行行行,踹踹踹,快点儿的,别瞎耽误功夫。”

  郎鹤焱一脚把门踹开,只看见被布条塞着嘴的冯照洋让绑得跟个大闸蟹似的躺在地上,张鹤伦赶紧冲过去:“人呢?说话呀!”

  杨鹤通过去把冯照洋嘴里的布条给拽出来:“二当家,您再问。”

  张鹤伦:“老冯,人呢?”

  冯照洋:“你们都他妈瞎呀?窗户!窗户!还踹门儿……”

  张鹤伦:“那枪呢?你枪呢?”

  冯照洋:“我看那傻子比你聪明……”

  张鹤伦:“啊?枪呢?”

  冯照洋:“让抢走了!”

  张鹤伦:“哎呀我这个脑子……愣着干嘛?!追啊!”

评论(42)
热度(165)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