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伪·某喜剧节目花絮cut[6]

    这一章就直接写姆们小张老师和九萌的冠军采访了,给二位老师加油!拿冠军!

———————————————————

    从第一次竞演到最后的冠军之夜,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相互串联,最后定格在张云雷和杨九郎共同举起冠军奖杯的画面。

    镜头切到采访间,张云雷和杨九郎穿着第一次参加录制时的衣服,但脸上早已不是那种带着些许期待的茫然。

    PD:第四季结束了,二位老师代表德云社第二次拿到了冠军,现在有什么感想吗?

    张云雷:(看旁边的杨九郎)我先说?

    杨九郎:(点头)你先说。

    张云雷:就感觉……有点儿不真实吧,好像来补位也就是前几天的事情,但仔细想想,我们在这个舞台上居然都已经演了那么多节目了,回头看看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杨九郎:现在的话,可能更多的感想不是关于冠军这个头衔的,而是关于这段经历。

    张云雷:(点头)对。

    杨九郎:我们为观众奉献了好的节目,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经验,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些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了,至于其他的什么冠军啊,荣誉啊,其实真的不那么重要。

    张云雷:是。

    PD:从德云社派出演员参加竞演开始,黑幕一说就一直不绝于耳,这一次两位老师代表德云社再次夺冠,不知道你们对这样的说法是怎样的态度呢?

    张云雷:其实说起这事儿吧,我们也很无奈,你看岳哥参加第二季的时候,总拿第一,观众说德云社有黑幕,到第三季大林参加的时候,很少拿第一,他们还说德云社黑幕,我就不知道这个黑幕的点在哪儿,怎么就拿不拿第一都黑幕了呢?

    杨九郎:所以这次我们就专门儿拿个第一,这挨着骂还舒服点儿,不然跟大林似的不拿第一还挨骂,多亏得慌啊。

    PD:现在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杨九郎:对谁说的话啊?

    PD:对谁都可以。

    杨九郎:啊……那会儿说获奖感言的时候把该说的话基本都说了,如果说还有什么要说的,那就是对各位工作人员了吧。

    张云雷:你是该感谢人家,瞧这几个月你把人给折磨的,光摄像换七个了。

    杨九郎:是是是,应该感谢各位工作人员,陪着我们准备、彩排、比赛,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跟着我们辛苦了。(站起鞠躬)

    张云雷:谢谢你们,辛苦了。(鞠躬)

    PD:……(哽咽)

    杨九郎:怎么,我们煽情煽早啦?

    PD:(一秒破功)咳咳,那个,张老师有什么想说的话呢?

    张云雷:我想说的吧,其实除了那会儿说过的感谢观众,感谢师父,感谢来帮忙的兄弟们之外,就是感谢我搭档了。

    杨九郎:哟,您这,我受宠若惊啊。

    张云雷:真的,我俩搭档到现在第五年了,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是他一直陪伴我,帮助我。

    杨九郎:那不应该的么。

    张云雷:平时感冒发烧,有点儿小病小灾儿的,九郎在我身边。

    杨九郎:是。

    张云雷:平时遇上点儿什么烦心的、不高兴的,九郎在我身边。

    杨九郎:对

    张云雷:就这么长时间我也自己想。

    杨九郎:想什么啊?

    张云雷:(转头看杨九郎)是不是你妨的我啊?

    杨九郎:……

    张云雷:没你的时候我也没这么些事儿啊,我怎么就跟了你了呢?

    杨九郎:那……你现在也没办法了,都快五年了,你也跑不了了。

    张云雷:行吧,就这么凑合过吧,好歹还有个冠军小人儿看着舒坦点儿。

    张云雷&杨九郎: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幕:第四季已经走到了结尾]

    [字幕:但是属于他们的时代]

    [字幕:才刚刚开启]

——————————————————

    这个系列就到此结束了哈,感谢大家的支持,莱特儿给泥萌比心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