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这家四口有点萌[第一章]

    医生馕×老师辫/有俩娃设定/大女儿视角

    本文更新概率极低,可能是个坑,慎戳慎戳

    前文请戳:[试读章]

———————————————————

    “果果宝贝~~爸爸今天要判卷子,中午不能回家啦,厨房净水机下面的柜子里有爸爸存起来的好吃的哦,你和晨宝随便吃一点,爸爸晚上回去给你们做大餐哦~~级部主任来了,爸爸挂电话了啊~~宝贝拜拜~~”

    爸爸挂掉电话之后,我把手机好好的收回兜兜里,然后低头看了看已经空了的柜子,又看了看蹲在我旁边的晨宝……

    “昨天晚上吃光的?”(。•ˇ‸ˇ•。)

    “不四!”( ´◔ ‸◔')

    “嗯?”(─━ _ ─━✧)

    “今,今天早sàng也次了……”(•—•)

    “……(-_-||)那现在怎么办,因为晨宝你吃光了爸爸的零食,所以我们中午没有东西吃了,我们要一起饿肚子了。”

    “啊啊啊啊啊啊!补药啊啊啊啊啊啊啊!晨宝补药饿肚肚!晨宝还要长高高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解解泥快想办法啦啊啊啊啊啊!”

    。゚(゚≧□≦゚)゚。

    “唉,真拿你没办法,走吧,姐姐带你去找好吃吃。”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哎?隔壁没有人在嘛?不然我还是带着晨宝去找楼下王奶奶好了……我转过身给抱着我胳膊一直哭哭的晨宝擦了擦眼泪,就在我牵起她的手准备下楼的时候,302的门突然打开了,一个看起来好像没有爸爸高高,但对我来说也很高高的叔叔走了出来,然后蹲下来看着我和晨宝。

    “两个小家伙,刚刚是你们敲门了吗?”

    “是……是我……”

    虽然这个叔叔看起来脾气很好的样子,但有点认生的晨宝还是拽了拽脑袋上的熊猫帽子,躲到了我的身后。我在心里悄悄地对自己说:我是姐姐,我不害怕,我是带晨晨来找好吃吃的,我要好好和叔叔说话,我……

    “你们找叔叔有什么事情吗?”

    “叔叔你好,我是张恩熙,今年五岁了,你可以叫我果果,这是我妹妹晨宝,我们的爸爸今天中午因为工作不能回家,所以我们两个就没有饭吃,叔叔你可不可以给我们一点东西吃,我们吃的很少的,也会乖乖的,叔叔拜托拜托……”

    “啊……这样啊……但是……”

    叔叔好像有点犹豫了呢……不然就让叔叔给晨宝找点吃的好了……我把晨宝拽过来往前推了推。

    “或者叔叔你只给晨宝一点吃的好不好?我不吃没关系,我早上吃得好饱好饱,但是晨宝不可以饿肚子的,她还要长高高……”

    “啊啊啊啊啊啊补药!我要和姐姐一起!就算饿肚肚也没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补药长高高了,我要姐姐!啊啊啊啊啊啊!”

    “晨宝你不要哭啊,你这样一哭姐姐也想哭了,呜呜呜呜呜……”

    我和晨宝抱在一起正哭得凶,那个长得很像糯米团子的叔叔却突然笑了。

    “呜呜呜,叔,叔叔你干嘛笑啦!呜呜呜,我们好伤心的呜呜呜……”

    “我没说不给你们吃饭啊,我是想说,你们不怕我是坏人吗?你们的爸爸没有告诉过你们不可以吃陌生人给的食物吗?”

    我用袖子擦擦眼泪,然后从兜兜里掏出了手机。

    “我,我有手机,我还知道,知道警察叔叔的电话是110,所以叔叔你怕了没!你不可以干坏事!”

    “哦,这样啊,好啦,叔叔是好人,不会干坏事的,因为你们很聪明也很勇敢,所以叔叔决定给你们做好吃的作为奖励,现在你们可以进来叔叔家了哦,叔叔去给你们煮牛奶喝。”

    “谢谢叔叔。”

    “蟹,蟹蟹苏苏……”

    “嗯~~乖哦~~”

    艰难的爬上比我们家高了好多的沙发之后,叔叔给我们倒了两杯牛奶,然后坐在了我旁边。

    “小心烫哦,你们的爸爸知道你们到别人家来了吗?”

    “他应该不知道的……”

    “那,给你们的爸爸打个电话好不好,告诉他你们在叔叔家,让他不要担心。”

    “哦哦,好的。”

    “嘟……嘟……喂,宝贝啊,怎么啦?”

    “咳咳,你好,是301号的张先生吗?我是302号的杨淏翔,你的两个女儿现在在我家里玩,请你不要担心……”

    叔叔刚才说他叫什么名字来着?好像有翔字?那就是翔叔叔咯,嗯,我的邻居翔叔叔是个好人!

评论(15)
热度(108)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