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_Light

过气写手,成分复杂,CP标注,请看合集

西窗烛[第十九章]

    人物有点多,关系有点乱,剧情有点狗血,感谢支持我的艾薇巴蒂哈哈,给你们比心心

    今晚最后一更,黑风寨的萌蠢土匪再次上线,大家晚安

—————————————————————

    李鹤彪:“啥?剿了警备军?孟鹤堂你他娘的是让二百斤的大铁门把脑瓜子给夹了吧!”

    孟鹤堂:“哎呀,彪哥你听我说完啊,柳城杨家会帮着咱们的。”

    张鹤伦:“小孟,你这越说我越听不懂了,咱前两天刚绑了他们家少爷……”

    郎鹤焱:“虽然给他跑了。”

    张鹤伦:“今早传来消息,他家老爷子还给咱气死了。”

    郎鹤焱:“对。”

    张鹤伦:“他们能帮着咱打闫鹏那老王八?”

    郎鹤焱:“说的是啊。”

    张鹤伦:“我用你捧我?!”

    孟鹤堂:“你们不知道,闫鹏这老王八啊,跟他家六姨太有一腿,杨家老爷这病最开始也就是叫这俩人给气出来的,要不是发现的早,估计那老王八的种儿现在就是杨家的二少爷了。”

    李鹤彪:“这他娘的确实是大仇啊。”

    孟鹤堂:“不仅如此,杨懿德那会儿刚开始倒烟膏的时候,闫鹏就找上门来要他三天时间准备三万大洋,到了时间没凑齐,闫鹏一枪崩了杨懿德的老伙计老齐,杨家的医馆开起来之后,闫鹏又借着各种由头三番五次地来敲竹杠。”

    杨鹤通:“这老王八这么黑啊。”

    孟鹤堂喝了一口水:“那可不,杨家和闫鹏那老王八的仇啊,比咱黑风寨可深了去了,帮着咱剿了他的警备军不奇怪。”

    李鹤彪:“这他娘的还是奇怪呀。”

    孟鹤堂:“嗯?哪儿还奇怪?”

    李鹤彪大步走过来一把拽住孟鹤堂的领子:“我看这里头就他娘的你最奇怪!”

    孟鹤堂:“我我,我怎么奇怪了?”

    李鹤彪:“那天刚绑上山来,你他娘的就出主意要去给杨家送信儿。”

    冯照洋:“彪哥,那是你让他去的……”

    李鹤彪:“你他娘的闭嘴!”

    杨鹤通:“该!”

    李鹤彪:“你刚下山送信儿,那俩傻子就他娘的跑了。”

    杨鹤通:“一个傻子,一个。”

    李鹤彪:“你也他娘的闭嘴!”

    冯照洋:“你也该!”

    李鹤彪:“刚听说你让抓了,你他娘的就跑回来了,还他娘的跟老子说他们杨家要帮咱黑风寨剿了闫鹏那老王八……说!你他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李鹤彪掏出枪指在了孟鹤堂头上,孟鹤堂赶紧举起了双手:“等等等等等,我这儿有杨家大少爷和少夫人的亲笔信,你你你,你掏出来自己看!”

—————————————————

    张鹤伦:“意思是,这杨家大少爷根本不是个傻子?”

    冯照洋:“我早说了,那傻子比你聪明,人家好歹知道跳窗户。”

    张鹤伦:“不是说好了以后不提这个么,怎么又提了……”

    冯照洋看向孟鹤堂:“哎,那你能不能跟他们说说,让他们把我枪还我,我好歹也算个当家的,这走哪儿揣个手榴弹也不叫个事儿啊……”

    李鹤彪:“你他娘的还知道害臊啊?个土匪让他娘的肉票把枪给抢了,丢不丢人?你他娘的丢不丢人!”

    张鹤伦:“意思就是,他们假装供着那老王八来剿咱黑风寨,实际上是想把警备军都引到山里,然后和咱们一伙儿,一块儿剿了闫鹏那王八蛋?”

    郎鹤焱:“得,刚还老王八,这会儿成王八蛋了……”

    张鹤伦伸手就往郎鹤焱的后脑勺招呼:“用你捧我,用你捧我,用你捧我?!”

    李鹤彪:“那他娘的现在怎么办?咱这山上就那么十几杆子破枪,子弹还那么屁一点儿,他娘的上哪儿剿人家警备军啊?拿石头砸呀?”

    孟鹤堂:“对呀,就拿石头砸。”

    李鹤彪伸手又要拽孟鹤堂的领子,孟鹤堂闪身一躲,从怀里掏出一叠投石机图纸。

    李鹤彪:“你他娘的能不能有东西一次掏干净了啊?!”

    孟鹤堂:“关键时刻拿出来才显得及时么不是。”

    李鹤彪:“就他娘的你精!”

    孟鹤堂:“嘿嘿……”

评论(20)
热度(127)

© real_Light | Powered by LOFTER